✖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ஐ海豚---♥〖开学〗

笑v.s.冷 ♥

昨天哭了一整晚,只有你知道

今天
开学了
我就知道
那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又会迟的
所以今天特地迟一点去他家
结果还是等==


到学校
我不懂那一条线sot kao lia0
一直傻笑==
好像吃完兴奋剂酱


回班才看到给的ice lemon tea
爱死你啊~! 


第一次下课跟三个waiye吃东西
我原本不要吃的咯
省钱顺便减肥
waiye竟然自己买了丢给我讲清我吃
结果==
最wai的就是
白雪讲他laiye
很好笑咯
然后吃那个粘粘的面
他讲... ...
我们吃着的...是他的... ...==
恶心!!
我差点喷面啊
结果我们四个waiye就一直讲很wai的东西
结果我吃不完==


今天很多人丢东西给我吃咧
开心到


第二次下课有"fish"到咯
去文平找
突然搬上很大声很吵
我还不懂发生什么事
等到喊一个人的名字
我才想...做么这个名字酱熟的
转过去看==
omg
原来我来了不应该来的地方

很期待蔚的那个带咧~~~!!xD




放学学会
死啦
我整个人因为那个学会严重down了




后来跟还有白雪的时候
也没有什么mood讲话
抱歉咧
明天还回一个正常的林雨涵给你们=]




回家去跑步
跑完后
累到
然后严重不爽
我不是讨厌马来人
我试讨厌那种马来人!
可以不要乱xx吗
他们的谈话虽然不是很没有礼貌啦
可是听了就讨厌 
还好有一个之前跟过我们打篮球的
告诉他朋友我爸爸


不过讲真
有两个样子几不错下
可惜是马来人xD.//




lisan
我要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