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 莫名其妙

♥无言



今天

被骗去Jusc0

结果笔记都还没有做完

真的笨死了







结果还被骗去看戏

大地震... ..

刚开始还觉得一定睡着的

看看下

可怜啦拜托!!!

眼睛一直湿湿的

讨厌地震!!

我从来没有想过地震压死人那瞬间

是多恐怖的






想念婆婆






后来吃东西后就回去Mutiara

篮球机

恨死你了

莫名其妙的就... ...

到现在心里还在矛盾中

也许因为感觉

对不起自己良心吧






今天真的

正经过了
讨厌过了

紧张过了

同情过了

不知错所过了

投降过了







等下就睡觉了

明天还要去学校








这个假期

根本没有给我好好睡觉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