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ஐ海豚---♥〖Gambateh In My PMR Exam =)〗


♥ 暂时谢谢_你的关心


Walao_

前天Hor_

名句_

只是名句就能读到1:30a.m._

huh_

最近不懂哪里飘来的动力_

不错下_

神奇_





昨天傍晚_

打球_

在车上的时候Hor_

Daddy突然s过来咯_

我有莫名其妙到_

当然有开心到啦_

主动找我是_

- 涵啊涵~ ^.^ -

哈哈_

这种叫法很久没有看到了_

刚开始在想_

他在闷着吗?_

他有什么要问吗?_

又有什么“阴谋”吗?_

原来_

想得很多余 ==_

哈哈_

原来莲跟Daddy讲我脚还没有好又去打球_

有关心的成分咯_

很久没有了咧_

[虽然不知道这个关心_真/假]

最近疑心重_

他关心有凶到_

在怀疑的同时_

也有少少开心感动啦 >_<

重点是_

给Daddy那个乌鸦最讲中了_

- 哼!等下又弄到另一个脚 -

结果_

另个脚真的中了_

然后过后还要在刮到 ==

算了拉_

结果走路整个bai了酱 _





第一次下课去办公室_

哈哈_




然后_

很好_

在楼梯口看到好熟悉的陌生人_

因为不小心望到那个方向_

结果就假装跟莲讲话_

大大声问莲_

- Har!?? -

哈哈_

结果莲给我弄到很乱水_






然后!_

无端端进来做么 ==

吓到我咯_

还笑道那么灿烂_

不懂咯_

每次看到他有很奇怪的感觉_

不过不是不爽咯_

不懂什么感觉_

失望吗_不像

遗憾吗_不像

不知道_




算了_

不重要_

昨晚想到_

[ 需要感谢_ ]

[ 因为我的冷_因为我的残忍_因为我一时的不爽不理睬_ ]

[ 看清了所有东西_ ]

很好_

至少我的时间不会很长_






第二次下课_

去变形湖看我的Geografi_

还以为很安静的咯_

结果 ==

哈哈_

算了吧_

看到Daddy从打办公室那条路回去_

做么?_






Walao_

那个的话有够里伤心咯_

可是不可能知道原因_





然后hor_

PMR要到了咯_

不是普通得快咯_

我没有感觉它要到了咯_

可是有读书的感觉啦_

最近_

有奇怪到_

之前需要鸭鸭才会有动力一下下_

之后突然杀出一个Daddy_

他真的有给到我动力咯_

现在_

不懂做么那么拼_

哈哈_

每一节都在听课咯_

夸张到_

是我吗?_

哈哈_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_


凡是保持微笑 =)





平静晴天


♥ GamBaT3H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