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ஐ海豚---♥〖乡下ing〗

♥ hao wu liao eee ♥

哈哈_
忘记星期几了_
回乡下_
因为堂姐婚礼_
那两天比较多东西做咯_
最好笑就是第二天要接新娘的时候_
堂姐想出来拿来玩兄弟的方法_
真的够好笑咯_
虽然有点残忍啦可是接新娘就是要这样的咯_
因为我是姐妹所以有份玩_
刚开始时要新郎从两张纸里选一账_
然后大声在大门外念_
直到楼上的新娘听到为止_
然后就是要穿上纸内裤拍照_
然后其中一个要涂口红然后吻其他兄弟的屁股_
之后还吃wasabi_
然后和我们精心泡出来的超酸甜苦辣的水_
可怜到_
之后就是新郎要做掌上压10次_
然后每一次起来就要说一句爱的宣言_
看他满头大汗了_
很同情他下_
哈哈_
不过没有办法咯_
然后晚上喜酒的时候_
看到很多亲戚都变了帅哥美女咯_


然后峰有来这里陪我_
ah jie n sai lou cannot cum==_
haiz_
miss them very much ah><_
but dis 3 days oso very hapi bcause gt feng accompany me lahs_
still 1 say here until next tuesday ah><_
very sien_
很不舍得他啊_


有些东西发生了_
duno how 2 say wit my mum_
心里很不舒服_
因为答应过某个她的事情我很难做到_


然后还要找机会跟另一个她讲_


haiyo_
the computer very lag_
lazy 2 write jor_
finish it nex time_
烦阿_

DOLPHIN H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