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ஐ海豚---♥〖 0218 〗

... ♥
Aiyerrr 
不要暗恋我plz xD.//

我喜欢王心凌的小星星
很可爱也很......


开学后也许就能摆脱我某个烦恼


罗慧莲
在这个新年假期有点变了
是信息方式变了
很不习惯她在信息里的关心问候
我们平时信息
都不会去那么关心对方
除非在学校
真的很奇怪
刚才她发来平以前发给她的信息
[==放心啦,我不会丢下你们的,得空回来找找你们咯]
以前的信息是温暖的
但是这些承诺只仔某时候温暖=)
真的希望她不要再那么执著了


今天看桃花小妹
是蛮好看的啦
虽然都很假==
不过很羡慕戏里的桃花
虽然有点过渡被保护
但我喜欢被哥哥保护的感觉
可是我没有哥哥
只有一个人给过我哥哥的感觉=)


今天吃很多
最近都吃很多
懂什么意思吗=)


今天本来跟教会去家的
可是昨晚我问爸爸时爸爸跟我说
[我下午载你去啦,问她等下她又问多多很麻烦]
爸爸的她=妈妈
我立刻决定不去了
面的最后受罪的又是爸爸
所以连明天原本跟玮怡出去cheong k的
还没有问爸爸就拒绝了
原本还说明天可以去唱K发泄出来的


其实明天应该有补习吧... ...
很讨厌读书
没有目标的其实读书很辛苦的咯
因为有目标才会读得开心
因为知道自己读来做么
可是我没有
好成绩
我也不是很想要罢了
对数学成绩的执著
也只是因为他
以后赚钱养家吗?
这个目标只有想到爸爸的时候才有效
可是还是没有用


昨天
真的不懂怎么跟爸爸讲我的感觉
懂我
算了


如果爸爸今年有给红包的话
也许下个月就有电话了=)
最迟也是下下个月

其他的
不在这里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