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ஐ海豚---♥〖pasport 〗

fat lan za ♥

Wala0!!!!
不是讲笑
昨晚聊天聊到很晚
不懂做么突然杀出很多人

找我的时候吓到我很多下
结果!!
我竟然忘记我的老毛病
结果关电脑要上楼的时候
才发现
平刚才说要睡觉了!!
结果... ...==
自己冲上去
拍拍手~~


早上七早八早起来
很久没有那么早起了==
去更新pasport
去到那里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排队排到屁股酱长
不用紧=)
我等!!!!!!
然后中间等了五个小时多
才能回家
omg我严重要晕了
顶不顺
我不是很有耐心罢了


连那个工作人员
看了我的IC都... ...
怀疑是不是我==
需要没有哦
爸爸还要很大声地讲我以前很肥



回家睡觉!!!
结果
妈妈的声音吵醒==


信息里... ...
我...
也开始怕了
sry... ...
真的 变了


我最后总结
我又没有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