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ஐ海豚---♥〖 黑色情人节〗

pao bu neh ♥


黑色情人节快乐


昨天忘记lia0
很好笑的一句话笑到我肚子痛
我:“如果能吞完整个地球的话”
(我在想象着)
雯就突然讲:“那我就是宇宙了”
我不懂笑点在哪里可是就是很好笑

昨晚没有回你信息抱歉阿
我电话没有钱了
paiseh
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天=)


今天考跑步
满分XD.//
可是代价是脚脱皮了==
走路很k yeng

可是跑完过后整个人很有精神咯
还很有兴致做bedford数学哦
很久没有这样了
我听课咧!!
太奇迹了><


补习
也很专心咧
过得很快
然后后面跟一直吹
死都不告诉我
算lia0


今天失望了一下下 


其实流浪者一方面来说
可以说是堕落
没有用
另一方面来看
突然觉得他们很值得我尊重
好像可以经历风风雨雨
背后可以有很多故事


明天oral
很难背啊~~!!!


真的bi bu bi bu l0h


如果每个人都能诚实真心面对爱情
就不会有伤害了



海豚给我的感觉
不只是可爱
它们像是可以给人快乐的精灵
好像可以守护着每个人
安慰关怀每个人给人有安全感


在我还没结束生命前
我要去大海找海豚!!xD.//
我要亲手抱抱它们=)



5 条评论:

  1. 这么喜欢海豚~xD
    以后当生物学家吧~

    回复删除
  2. 最喜欢conan的口头禅:“han ni wa ana ta (dis/da)”
    xDDD之前还会眼镜发亮。

    据说常帮conan的博士是福尔莫斯的最邪恶的坏人倒过来的名字。但是作者还没写道那个部分 = =看了就有点无奈。
    看了也好几年也看不完,有点放弃了。xD目前只看到450集~

    看了蛮多漫画,不过其它漫画没有像小叮当那么迷~
    以前即使是有了那一集还会重买xD

    回复删除
  3. 我母亲每天叫我"dolphin" = =
    有点无奈。之前有部电影有黑黑的水生物,
    用尾巴一扫然后就了别人,我就开玩笑说我要做dolphin xD

    现在,手痛被我母亲定义为鱼翅痛 = =
    有次车上时,伸手出去母亲说“当心鱼翅被别人割走,因为鲨鱼鱼翅现在缺货,改用海豚的” = =
    等等,已经对海豚称号有点恐惧感xD

    你自称海豚没被别人开玩笑咩~?

    回复删除
  4. 哈哈
    那个博士我也听说过
    可是有点不敢相信
    期待~~


    哈哈
    我的海豚哦
    应该还好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