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ஐ海豚---♥〖 小雨涵 〗

cute n hapi ♥


昨天妈妈弟弟拿以前的照片出来看
wala0
以前我真的靓女可爱到
做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死养
以前严重发娇
拍一张照片都要多多p0 si
每一张照片动作都不一样的咯
那是三岁到五岁

八岁开始
拍照样子整个傻婆酱
拍照的表情==
自己都顶不顺
没有一张表情是正常的
每个都是鬼脸

爸爸:“你看你以前笑到几开心”
心很酸



真的没有想到以前跟现在差那么远




以前... ...
真的好很多



弟弟比起来
我幸福多了
我一岁的生日蛋糕
有普通的两三倍
很大
很多人帮我庆祝


... ....





然后今天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

我搬过去跟宝贝
很想念宝贝=)
今天我终于会弄纸玫瑰了
难到
可是不美=(



然后... ...




年中考等死




然后... ...

我很累


我电话没有钱了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