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ஐ海豚---♥〖 0623 〗

noe?? ♥


谎言真的好多



今天
学校也没有什么特别
体育节
跌倒
很痛!!!

我躺在地上看着天空
躺着看特别有感觉
刚开始是舒服
看久了
它变得好伤心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
我就说我不可能减肥成功





在班上
最近
好疯狂
但我疯狂的很痛=)
发泄发泄





补习
淋雨==
下雨咯
后来原来不是小虫
结果没有听
一直等放学
但是心很酸
不是因为有不开心的事情
而是我看着那份习题
我不会
我什么都不会!!!





后来在回家的车上
妈妈跟我说一句话=)






我知道那个整天傻傻的
心里很担心
担心突然的离去
心里很害怕
害怕会有那么一天
但是为了不让想太多的她继续想
所以整个脸好像没事发生一样
但是他的心事会告诉谁??
他有能诉苦的对象吗?
是的
我担心





英俊的冰淇淋天使小丑g0r g0r =)
哈哈
他突然的留言很warm
他有很特别的感觉
对阿
因为他是天使=)






我想吃冰淇淋... ...
可以吗?=)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