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ஐ海豚---♥〖 ???? 〗

  ...?? ♥

从澳洲回来
好想念那里的气候
但是这里也许比较好
那里太冷
没有办法取暖
这里热但是有冷气

不喜欢那里的一点是
很多人抽烟





但是在那里我过着很不爽的生活
我讨厌吃饭时间
我讨厌我一句话重复四五次
我讨厌我一句话一天重复四五次还要每天都一样
结果最后一天我用很不爽的语气回答
是啊
我不爽
我讨厌根不了解我的大人过生活
至少年轻人不了解
也没有那么多话

我讨厌我不要做一件事情还逼我去
留在家会烧坏你家??
我不是你女儿所以我不罚你脾气
但是臭脸我一定会有
我不要就不要
最后一天已经很累了

还有
骗小孩子的话不要用在我身上
我会觉得我很低级
不用想就听得出来的谎言
弄到我很不爽

算了
我的小姐脾气不是普通人可以忍受的

谢谢






今天海螺
。。。
。。。
我发现它变成了我的压力
但是也过得很开心
今天的舞步比较容易学

上了十个小时
累了







照片我懒得上传了=)

但是礼物一定有







对阿
最近
找不到人说心里的话
一部分的人
因为我爱面子
一部分的人
不了解我
如果告诉她们我会更累
一部分的人
理解能力太差
不想重复
一部分的人
算了吧 =)





我喜欢当初
但我并不想回去当初
或再上演一次当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