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 Hate sei y0u

昨晚

我少了一个唯一的依靠

一个唯一倾诉对象

多了唯一的干哥哥 xDD.//








昨晚真的严重窒息

想找人发泄诉苦

可是找不到适合的

但是我却成为被人发泄的对象








昨晚的心情真得越来越糟糕

原本的那件事情

再加上

爸爸妈妈很普通的每人各一句话

我睡了









然后信息响了

就开电脑

怎么知道他出门了==

所以就没有发到那首歌来

我又关电脑上楼了








做完了电话聊到很夜

其实也还好罢了啦

给那个人气死

还我整个晚上战战兢兢的

发泄就发泄拉

还要吓我==








以后都不会再有了

第二次下课后的信息
放学后的信息

六点后的信息

晚上睡觉前的信息

聊到三更半夜不睡觉的电话

不习惯中







今天起来

开电邮

哥你欺骗我感情!!

怎么都没有发来==









后来到了学校

我也忘了发生什么事情

心情还在不平稳状态

一闭上眼睛

脑海里面出现的是两个幸福的背影

两个人幸福的微笑

心酸酸的趴在桌子上面睡着了

连梦都要折磨我

最近的梦都离不开那些事情

重点是那些画面不是我去想的
是自己冒出来的才恐怖









太多年没有遇到喜欢的人了

就算一起

也没有恋爱的感觉

3年?









今天

谢谢Darling的一小口蛋糕==

谢谢高健,奇峰陪我信息

谢谢errrrrrr
谢谢训导没有捉我头发==

我明天就去剪><

 






最近东西一团糟

可能今天或明天开始要开夜车了

丢掉丢掉烦恼








考完试之后

跟贝宝去Kep0ng附近找工作
我需要钱!!








海螺刚信息来

爸爸说如果要钱就不要继续了=((

但是他答应我星期六去海螺一趟

听老师说明

希望还有机会吧... ...

渺茫








我的小熊找不到更适合的名字=((

但是又不能这样算了

灵感灵感plz xDD.//









丢掉书包丢外套!!

我要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