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 班级照

哈哈
今天拍班级照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哈哈
今天心情很好的关系吧
很感谢昨天 




剪头发了




今天是做工最后一天
发生一些事情
插头的电线突然断了
所以没有电了
Ah Five就去弄
结果被电到
不会就不要乱来嘛
后来宝贝的就出马
弄好了
但是时间不早了
Ah Five开电的时候
突然有火花
吓到他退后
哈哈
他的样子很好笑
结果我就笑了他很久才能冷静
哈哈
后来首当我不敢关插头
怕被电到
他又不帮我
结果我刚碰到插头罢了
他就大大声喊
吓我
我叫到很大声
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哈哈
后来放工
爸爸买了快乐城的Nasi Lemak
还有中国炸水饺给我
饱饱!




在车上聊了很多
我发现我慢慢可以了
慢慢可以好好聊天了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是吧?
加油=))





明天根宝贝
贝宝
Darling 
H0ney去唱k
哈哈





接下来就看看照片吧
有很多都还没有拿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