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ஐ海豚---♥〖少年军回来了〗

♥ I Love Dis Camp Very Much ♥

Huh,很快的,少年军就结束了。很不舍得真的真的真的超级不舍得。我们这39个少年军分别来自马来半岛不同的地方。真得很幸运能够聚在一起咯。想到刚去少年军的前五天,超级想回家的,可是最后超级不想回家。在里面真的过得很充实很快乐,认识了很多很不错的人。真得很开心。在里面学到的不只是圣经上的知识,还有生活上的很多东西。很多第一次都献给少年军了。在里面自己洗衣服,真得够麻烦咯==又没有的用电话==我们的口号是Like Christ Like Father, F0r christ F0r Others。然后这两个星期多就是睡纸皮咯,可是很能适应啦。证明我适应环境能力超好,H0h0h0_

我最喜欢的歌[关怀方式]


۰•● 23/11 ●•۰
❦ 1st Day...很陌生,只跟一些男生比较熟罢了,因为我们教会的两个男的只有我一个女的==_
❦ 唱诗歌的感觉很爽,前三天激励营,他们唱的歌都很怀念咯,很多以前都常听到的。一起唱歌的声音很好听_
❦ 原来君尔老师也来==。他有点像Daddy Loh_
❦第一个认识的是国安,因为是佳勇朋友嘛,他人不错下的,很Nice_
❦ 不动要怎样洗衣啊==_
❦ 想念Daddy lohs,不懂他SPM考到怎样了_

۰•● 24/11 ●•۰
❦ 跟一些女生比较好了_
❦ 想戏剧的东西咯==_
❦ Game_很好玩,Stati0n game来的,还有鬼来捉人==_
❦ 我们那组叫KFC,全部用食物来命名_
❦ 分享的时候聊朋友,然后梦到我骂启浩可是我把对方当另一个人_


۰•● 25/11 ●•۰
❦ 一起在宿舍唱歌,子琦的声音很好听,那三姐妹讲话很奇怪又很可爱咯==_
❦ 演戏,忘记是什么戏了==_
❦ 第一天跟可欣祷伴,刚开始觉得她很难相处,过后觉得她是很不错的人来的。_
启坚终于来了,跟皓雯通电话要哭不哭酱==_
❦ 很想念还有Daddy 咯_
❦ 原来嘉琪的姐姐就是皓雯那个好朋友==_
❦ 电箱突然烧了啊==臭到没有得再香啊_
❦ 那天洗衣冲凉都弄到手,倒霉到,痛死我==_
❦ 给启浩诗琦(在那里认的姐姐)逼我喝凉水,痛苦~~~ 阿姐是很不错的人来的,很帮朋友_
文豪的钢琴Geng到妈妈都认不得啊,我们叫他钢琴家_




۰•● 26/11 ●•۰
我,子琦,诗旋第一次当五号房的闹钟==真的多亏启浩在他组里面乱讲话==_
❦ 第一次晨曦之约,跪到脚很痛==_
❦ 有小组的 Presentati0n,在报纸找资料_
不开心咯_
❦ 我发现我们组的两个老师都很悲观咯==_
❦ 发现有人跟Daddy的朋友很像样咯_

۰•● 27/11 ●•۰
❦ 想静静一个人,想回家_
❦ 不想思考,因为一思考就会勾起很多不开心的回忆_
比前一天来得更不开心,担心死我_
伟鸿病了,他家人那东西给他,看到他婆婆就想起我婆婆,很想念她啊,真得很想念_Ham Ba0 ing_



۰•● 28/11 ●•۰
皓雯佳奇来了_
❦ 前一晚睡到不好,不懂做么_
❦ 终于我们出去了,还能拿电话,第一个就打给Daddy,下一个当然是啦。她听到我的声音叫到很大声,鬼都给她吓跑啊==_原来Daddy也会想念我的咧,还好莲爆料,开心^^
恩慈(mummy)不舒服,吓死我,担心咯_
❦ 老师为学生一个个祷告的时候很感动,因为听到老师帮启浩祷告的时候,哈哈_

۰•● 29/11 ●•۰
❦ 爬山咯,第一次爬这种随时死人的山==不过真的很好玩。上山的时候谢谢宪凯(Sai L0u 阿弟)跟阿姐咯,下山的时候谢谢奇峰_
Mummy很不舒服,去看医生,真的吓死我啊_

۰•● 30/11 ●•۰
不开心eee,不过他不开心的样子都很可爱下的。他是第一个看我那本书的人啊够力==
❦ 晚上分享的时候想到婆婆,抱着雪怡老师(sn0w fish)在篮球场哭==给看到了咯_ 
❦ 两个吵架一个不开心,但心死咯_

۰•● 1/12 ●•۰
❦ 回想很多往事,Daddy又不在,没有人能诉苦阿_
❦ 老师要我们写一张东西,写了一页多咯_
皓雯的朋友来了咯。嘉敏,跟妹妹一样很三八的,可爱到_
❦ 有巧克力吃咧,爱死皓雯阿_

۰•● 2/12 ●•۰
德勇来,听说了一些东西,严重失望_
❦ 演戏,Sai L0u扮女生超级好笑咯_
❦ 那天老师召集一些人聊东西,陪她去,看到她都心痛啊_

۰•● 3/12 ●•۰
❦ 去老人院咯,真的很开心,想去很久了都没有机会咧。那些老人都很可怜的咯。我刚开始跟Sai L0u一起照老人聊天的,后来自己去跟一个婆婆聊天,很可怜咯,又想到我婆婆,哭了,还给Sai L0u看到那种==_
❦ 那三个人吓死我,Sai L0u凶到==_
Mummy又来了,她心很痛,看他很辛苦咯,不懂做么她那么弱_
❦ 谢谢Sai L0u请的巧克力咧_

۰•● 4/12 ●•۰
❦ 去森林camp,三天两夜_
❦ 不要有事的时候才来找我_
❦ 玩蒙眼睛找号码的游戏,很好玩咯,看不到路,Sai L0u 还踢我啊,衰到死_
严重让我想到咯_


۰•● 5/12 ●•۰
❦ 爬山啊_
❦ 玩泥的游戏,很肮脏咯,不过真的很好玩,全身都是泥_
❦ Night Walk的时候吓死我啊,下来的时候只能两个人,我跟。结果老师出来吓人,吓到我哭啊><_

۰•● 6/12 ●•۰
❦ 见识到Mummy的睡觉功夫了==_
❦ 这次爬山还过河过水的隧道Tim 啊_
❦ Aiyerrr,Dolphin 吃醋ing_
❦ 给老师问话j0r_
Mummy得脚撞到整个黑青了,帮她擦药,她哭到==_


۰•● 7/12 ●•۰
❦ 今天可以比较迟起来列_
❦ 跟Sn0w Fish聊天,聊到的时候不懂做么眼睛很够力==湿湿了_

۰•● 8/12 ●•۰
❦ 迟在餐迟了,给军长罚洗碗==_
❦ 那天特别多人不开心_
❦ 半夜爬起来邦俊伟俊豪唱生日歌_
❦ 结果早上睡迟了==_
❦ 晚上军长帮他们庆祝生日吓死我们,刚开始凶到,还以为什么事,原来要给他们惊喜_

۰•● 9/12 ●•۰
❦ Sick j0r loh_
Mummy突然不爽,吓死人咩_
❦ KFC有衣服了,全部签名_
❦ 晚上突然暗了一下下,吓到我心脏病阿_

۰•● 10/12 ●•۰
❦ 练歌,还有手语的tim_
Mummy Ham ba0 结果我跟她都没有拍到大合照,可惜咯_
❦ 好教坏别人了==全部眺38舞_

۰•● 11/12 ●•۰
❦ 毕业了,结业礼的时候很不错下_
❦ 拍了很多照片_
❦ 原本想留多一天的,军长不给==哭死我啊,很不舍得咯。





在里面真的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自己洗衣,第一次爬那种山==,第一次帮人擦药,第一次睡纸皮,第一次玩泥玩到那么肮脏,第一次没有拿电话那么久,第一次两个人night walk,还有很多很多。我可以说我没有后悔去这个少年军咯。最后一天哭到我==。很够力fish l0hs_    



♥ KFC组[Keep Fit In Christ]

在里面真的学到很多东西咯,听了很多人的故事,看到很多东西,很谢谢他们。我们KFC永远不会散的!


♥ 宪凯Sai L0u
真的很谢谢他的。他的认真的很不错的,Zat人也不错啦。他这个人很可爱。很内疚下咯,请了我两条巧克力><_该次要请回他。他住很远啊!!!很不舍得他咯,我一定不会忘记他的,傻傻可爱的样子。

♥ 诗琪阿姐
她啊!这个认真的顶不顺她咯,逼我喝凉水,我没有鞋穿的时候逼我穿她的鞋,真的很感动阿!!!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洗厕所的时候,以期在同一间厕所里洗衣的时候,一起在小组分享的时候,一起爬山的时候,一起睡觉的时候,一起聊天聊心事的时候。我不会忘记我们在少年军里面一起过的回忆的,想念她啊!!!也是住很远的一个><

♥ 淑盈
只能说,是一个很可爱很靓女很善良很醒目很聪明伶俐的人。什么都好,暂时没有看到缺点咯。

♥ 俊伟俊豪阿宾
俊伟俊豪这对双胞胎真的一点都不像咯,刚开始知道是双胞胎还吓死我啊><俊豪根阿宾这两个整天在一起,整个少年军最可爱靓仔的就是阿宾咯,两个很搞笑很可爱。阿宾咧,觉得他人超级好,很愿意帮朋友,就算是不认识的都好。

♥ 佳健
很不错的人咯,不过有点缺乏信心。很谢谢他肯跟我分享她的事情咯。

♥ 恩慈Mummy
是个很靓女下的人来的,只是身体真的很弱,然后有点不能独立咯。不过她的人很坚强,内心很弱。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她很特别。

♥ 明缇
真的很靓女,羡慕到,人也不错下的,虽然跟她不是很熟啦。

♥ 子琪
这个真的很靓女,小小只的瘦到。唱歌真的一级榜!

♥ 奇峰
不懂哦,对我来讲他很特别,我不懂做么啦。会很关心他,他不开心就很担心。真的很谢谢他的咯,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会来问问下。他是个很不错的人来的,不过记得第一次看到他觉得他很凶很难相处,过后发觉他很好人也很可爱下咯。他对朋友都不错的。很谢谢他,有他在我真的会开心点咯,谢谢!!我不会忘记他的。只能说他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涌恩
她啊,是我们的村长。她是个很可爱很单纯下的人。很辛苦她咯,每天催我们睡觉叫我们起床,有些人又特别难叫,真的很同情她下,哈哈。

还有很多人。。。


很多东西还没有写,很懒了啦!只能说我很不舍得,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十九天的回忆!!

[延伸见!]


很多照片还没有拿到啊!!!><

♥ 舍不得   


晴天 ♥

2 条评论:

  1. welcum back,haha,must be very tire dy ya,have more rest ya...
    u hav so many nice memories during tis 少年军 o,
    keep it n jia you o....

    回复删除
  2. [blue]
    Thx ya^^_
    I will never 4get th0se memories in 少年军_
    H0h0h0_
    Gambateh 2^^_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