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ஐ海豚---♥〖bbq〗


Huh ♥

哈哈_
回到家了_
睡床_
感觉上还好啦_
只是真的超级怀念睡纸皮的时候_
因为生病的关系_
晚上睡不好_
呼吸困难_
吓到我_
还以为要死掉那种==_


早上起来就一直用电脑咯_
早上还是七点多给叫醒的==_


然后早餐_
吃了一点Sai L0u 的巧克力_
不舍得吃完阿><_

一直sms咯_
然后就去睡觉了_
累到屁股酱==_

 
 
然后就起来要准备去教会bbq j0r_
妈妈不给我去的_
结果==_
还好回来没有被骂==_
佳健也有去_
然后Sn0w Fish,淑盈,Jeremy打来_
很高兴很想念很感动列_
又能听到他们的声音了_
哈哈_
好想念他们啊!!!_


然后_
19号回乡下bbq_
也来_
阿姐不懂能不能去_
希望能啦_
Sai L0u之后才过来_
真的有来就好啊!>.<_
20号婚礼_
我的隐形眼镜啊!!!!>.<_
没有怎么办==_
算啦_


Daddy的关心真得够力感动咯_
Daddy剩下华语还没有考罢了_
加油!!_
还要练习表演_
加油加油!!_
我最得空==_


有一种爱叫放手_
够力咯_
不放手就等心痛_


我好像不能做到_
在少年军给自己的目标_
跟妈妈的关系好像没有变_
很讨厌自己咯_
最她笑很难咩?!_
做么我不能做到_
跟她讲话很难咩?!_
失败啊_
下定决心的事情_
果然_
假设性的东西不用抱太大期望_
我会加油!_


哈哈_
明天会更好!_
Hees xD_
 ♥Gambateh_


♥ 晴天 ♥

4 条评论:

  1. so big de chocolate,dun eat so much lar,hahaha....
    bbq ar...so nice...
    have a nice memories oso ya...

    回复删除
  2. Hahas_
    I lik ch0c0late mah_
    Thx ya_
    Eu 2^^_

    回复删除
  3. 哈哈
    对呀
    明天会更好的哦
    加油=)
    你和你妈妈的关系会改变的=)

    回复删除
  4. [waiwai]
    哈哈_
    谢谢你列_
    你也要开开心心过啊_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