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ஐ海豚---♥〖考完了〗

bi bu bi bu ♥

ne ni ne ni bu bu xD.//
我考完了!!!


昨晚
我很心跳加速的
度过了紧张的夜晚
这样下我会死人==


某一晚我哭了
想到婆婆
说了一句话好像...
...
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
我一直要她回来
那如果她现在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开心
我为什么要她回来??



结果今天==



今天跟她们还是拿背的东西来笑
我的book keep balance不到阿!!!!
不是讲笑


我的Sejarah
死到惨惨xD.//


我的地理
不是讲笑
我只背两个比较熟的
他两个问答题都有出咯
结果做到几轻松下
看到ah lui在捉头xD.//



放学根ah lui去mutiara cheong k
原本只有我们的
后来看到白雪
结果拉那个waiye一起去
唱完过后整个人很轻松xD//
白雪都没有唱的><



今天知道一些东西...
有吓到
不可能!!




我觉得
我将要生病lia0==





有些事情

我...


只能微笑带过=)






ni men dou hui hen hao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