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ஐ海豚---♥〖 四月第二天〗

wo hen bu kai xin ♥


Wala0
我四月的第二天就这样过了


今天
早上
买面包吃


第一次下课再班弄笔记
我内疚第一次

第二次下课我在班不想走
我内疚第二次

第二次钟声响
我内疚第三次

在班上
我内疚了第四第五次


你你你
对不起


我开始找不到能X我XXX的人了
我开始辛苦了

不懂发什么神经那时候很想大叫
可是在班上
我竟然sms跟某人讲我很辛苦
我发了过后sot dia0 lia0


在我什么心情都不想说的时候
我只会傻笑一直笑不听的笑然后讲很多很废的东西
那时
请你也一起笑谢谢


我今天在班上
我把的所有信息删除了
那一刻
我竟然没有不舍
很好啊
我的inbox终于不满了
代表我没有牵挂了=]


放学补习
我吃了很多东西
懂什么意思吗=)


到了补习中心
继续吃


回家
今天跑步的时候
跑完三圈跑第四圈的时候
在我前面摆出goal keeper得手势
我就边跑边学他
像是拥抱的手势
后来我放下了
到他前面时他挡着我
那是开玩笑的
给了我半个拥抱
因为我要继续跑
那半个拥抱...
...
...
我的鼻头酸酸的
我的眼睛湿湿的
那个拥抱对我来说并不是普通的玩笑
我们多久
没有身体上的接触了?
那这个地方我会装坚强不喜欢笑
只是我不懂得表达

半个拥抱
谢谢=]



到家了
我想说
我电话两个都没有钱了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