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ஐ海豚---♥〖0427 〗

♥ FUCK YOU


Sohai你!!
很厉害是吗
作弊你不爽是吗
讲啦!!
你妈妈的
那种个人还有教学态度弄到我很想吐血
不要用那种peisi的眼神看着我们
我懂我烂
我自己烂我自己都会malu ah
做么你教书教到这样你不会malu的!!?

另外一节
可以不要再讲我吗
我没有听课没有吵到你就好了


还有你!!
林雨涵!!
你什么时候学会作弊的!?
酱wai的东西都做得出你跳楼啦!
不会跳是吗!
人头猪脑



我很冷静=]


我那种表情眼神性格慢慢从家里延伸到教会
现在就快到学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经病啊!!xD.//
开心到屁股酱





好像很久没有来这里打bl0g lia0
雪花依然在飘=)

谢谢今天的ice lemon tea+巧克力
好吃neh xD.//


=宝贝我爱你=
h0h0h0h0h0 xD.//


今天突然的热情我很不习惯
我还不能接受


剪了头发
有人讲好看了
有人讲做么剪到这样=(
但是剪了头发脾气暴躁了



太多的压力
我讨厌作弊
但是突然发现离开不了作弊
请让我开心的读书=)
你要成绩是吗
我给你啦
一个不诚实的好成绩你很喜欢?
还是你喜欢我诚实的烂成绩
是你逼我的
我讨厌作弊谢谢
dai B!!!

不是我不想读
我现在24小时为着我成绩担心
你知道吗?
骂我成绩烂的 
那你又知道吗?
说你讲课业我讲男生的

你们不知道ya bi bu bu 
好开心阿
bu bu bu bu
发神经阿bi bi bu bu




最近24小时都很想睡觉
不知道做么
很累很累很累!!!



我的心很痛很痛很伤很伤!!!
因为你!
你! 



明天默写



今天神志不清
原本想拿笔来写自己手
差点不小心拿刀片划自己手
吓到我
还好还没有拿上来



模糊模糊模糊
我要永睡
我要夏眠



bubububuubbubububububububububbubuubububububu
今天的后面时段
笑不出来
很抱歉不能陪你玩阿雯雯xD.//



我要买多多巧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