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ஐ海豚---♥〖Sah p0 teacher's B'day 〗

Happy Birthday!! xD.// ♥


昨天喝了一罐咖啡
bu bu
可是还是很爱很爱睡
缺氧==






今天早上
谢谢的面包啦
还有那瓶水==
虽然那瓶水我只喝了两口xD.//
面包是不错下啦
第一次吃到蛋加tuna==

饱=]





Thx ah lui geh ice lemon tea neh~
Yummy~!
Lub u very very much xD.//





谢谢美人鱼的糖果==
虽然我不喜欢糖果
但是因为你给的所以我吃了
不要感动xD.//





雯雯越久我就发现越多她很没有形象的东西
wakakaka
她是傻婆啊
笑点低到
整天笑笑笑笑笑
oi
虽然你看到我很开心可是不要这样
我会.....我会.....我会害羞neh =)






今天是傻婆陈玉玲生日阿~!!
第二次下课很多人围在她办公室唱生日歌
弄到她几paiseh ah
哈哈
她就是一个那么受欢迎的傻婆老师
不但教书教得好
人缘性格通通都很好=)
I L0ve Y0u xD.//
老师还有请我们吃糖果
味道不错neh





班上的那对小情侣
哈哈
他们真得很可爱的咯
得铭malu malu傻傻水不醒那个样子很好笑






刚才邻居拿巧克力来
wala0好吃到
我爱巧克力
因为它有海洛因功效





昨天跟说清楚j0r
应该说她跟我说清楚了
普通朋友=)
我们分手了(我不是同性恋)
不过怎样都好
这样
我真得觉得有比较舒服



今天没有补习==

宝贝抱歉今天陪不到你
宝贝不要不开心=)
宝贝不要伤心难过
不开心看看我
因为我是你最可爱的宝贝
wakaka xD.//
Muackz~!









手放开
我会放得开=)







累累累累累
我很累
睡了还是很累很累
累!!!!!
睁开眼才知道梦醒了
睁开眼才知道要回到现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