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ஐ海豚---♥〖 bi bu lohs 〗

...

-The END-



h0i~!
结束了没有?!
通常在专心的时候
就是最容易被打击的时候
刚才收到几封信息
真的觉得你想太多了
或许很多东西已经不懂怎么跟你说
但是你对我来说依然重要依然没有变
我再也不可能找得到跟你一样的人
我讨厌用信息解释任何东西
但是收到那几封信息
除了伤心失望
真得很辛苦
发现太久没有跟你说我的东西后
完全不了解了



他?
这两天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
特别的想念 
但是发现
我们可能还是不同的世界
我需要的时候他不知道我需要
或许中间存在着某种代沟吧
或许他没有他想象中那么爱我=)
只是他不知道

今天最后一天找你了拉=)



平?
以前的那种信息回来了
但是我感觉却消失了



现在
我想问我应该怎么办了?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办法专心=)
不是我不要读
小姐
你变了=)
只是我无法告诉你是什么地方变了



只是你的语气刚好是我不能接受的
你的用词刚好也是我不能接受的




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