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ஐ海豚---♥〖眼泪月 〗

♥ si si si


四月真的
是我流眼泪的月份


昨天谢谢
之后收到的信息
很长
那时心情还没稳定
结果超感动的哭了
谢谢=)



今天
平静中度过?
还好拉


今天收到我第一份生日礼物
送的手表
虽然款式不是很喜欢啦
但是我会珍惜的xD.//

那封字条真的弄到我==


今天没有停止想念你=)
没有原因的
但是我要学会控制xD.//



放学学会无聊



回家跑步
跑完后
爸爸跟我聊了一下下
抗拒中
话题... ...
是我解释不到给他听的东西
他还问:“做么你这几年都那么不开心?很久没有看到你开心地笑了咧”
我眼睛立刻湿完
但是没有流下来
问我什么事
可是我真的解释不到
我真得很希望可以跟你笑笑傻傻的聊天吹水
对不起


他有说到婆婆以前很喜欢在那里散步
我...
哈哈哈哈哈哈
忍着眼泪好痛苦
还要装成很凶的表情


我在你们面前可以微笑可以傻笑
回到家请让我做自己

我在你们面前可以装坚强装冷酷
我可以不说话不笑没有表情甚至摆臭脸
但是你们不知道我在房间里面可以大声抱着枕头痛苦




我真得很辛苦!!





29号应该是我婆婆去世的日子
我还以为是今天


今天跑步看到野狗
很可爱
想到很久以前的那只
守护着我的野狗=)




我告诉你们
我不是坚强的
所以请不要欺骗我感情
不管是爱情友情都好
尤其是爱情
我只要认真对待的

我玩不起=) 



dang wo wu zhu de shi hou
谁的肩膀能借我
谁的肩膀我能躺=)

2 条评论:

  1. 突然有这两首歌想和你分享!
    第一首,脚步!
    喜欢它因为它提醒了我更重要的依靠。
    第二首,和你一样,李宇春的歌!
    让我察觉原来面对问题的不实我一个人而已,
    当大家都处在问题当中时,
    我们更应该坦诚的彼此扶持。
    youtube都能找到的,
    希望你会喜欢。
    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英俊的冰淇淋小丑天使g0r g0r]
    哈哈
    我会去听的~
    谢谢!
    muackz~!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