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 Little Girl ` ?

昨晚又是疯狂的一夜
或许是吧
只是没有了从前的感觉
也许大家都长大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不曾有过的尴尬
出现了
不过算了吧
或许大了
圈子里的每一个人才感觉到男女有别吧
不可能再有机会睡同一张床
躺着同一个枕头
说着同样的话题
玩同样的游戏

哈哈
昨晚又玩牌了
惩罚方式原本是用水彩画脸的
后来觉得不是很好
所以改用粉
所以昨晚上床前我的脸慢慢都是粉><
哈哈
白白的





后来上到楼上
看看小说
后来也许前一天都太迟睡了
那些字转来转去晕晕的
结果闭上眼睛咯 
快睡着的时候
感觉电话在振
熟悉的音乐在响
当时凌晨三点半
聊聊聊聊了一个小时多
他们两个的星座
吓到我了
还有一件事情也吓到我了
然后
我仔细想了很多东西
其实有些事情看得太单纯了
也不知道电话是为了什么而把静音关掉
我担心的是什么`?

这个人
或许平时都不注意也都不曾好好聊天吧
当然阿
这种老大
有时间都打架骂人啦
突然觉得他挺可爱的
只是脾气有点暴力`!
聊了很久可是都是废话
你才是猪
你才是笨蛋`!

让我最在意的
不是聊天的内容
是感觉
心事吗`?
他不停要我把心事说出来的时候
我只是觉得无奈
没有想说的念头
也感觉不到有什么地方不开心 
只是想到一些画面
不知道是几点几分几秒钟
一瞬间
心里的东西冲到喉咙上
差那么一点点就冲出口了
我才发觉我在害怕

就这样
睡着了






今天早上起来
哈哈
全家人跟姑姑他们去完山水
昨晚四点多五点才睡
懒得起来了
今天十二点才爬起来
哈哈
看戏
吃饭

我的联想力实在太丰富了
哈哈





看到累了
下来玩玩电脑
时间好像不多了
我的假期时间
感觉上就快过去了
这个星期里面会去ts买衣服
然后去云顶三天
一回来就要练习圣诞的东西
派传单
不到几天又要去延伸了
那十天
我绝对不可能好好平静的过
因为电话一定事先被没收`!><
呜呜
然后回来
第二天就烧烤会了
之后
教会的东西也要开始很紧张了
之后就圣诞节
过不久就开学了

我在意的是
明年开学后的一个月
我会怎么过`?

不曾停止爱你
不曾停止想你
不曾停止等你
只是停止问候关心
我发现海豚最近坚强多了
还真的在意料之外






宝贝
贝宝
Darling
哈哈
TS + Genting ah`! !
每次都少了H0ney ><
Hmm.. ...//

星期三
期待吧





期待之前
让我继续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