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 Selayang mall

Weeee wang wang`!

我发现我最近的时间日夜颠倒
哈哈
早上睡觉晚上上网





不过`!
最让我想不开的就是
我昨晚很早就上去楼上睡觉了
一点吧
结果我
睡不着`!!!!
Wala0
可悲+无奈咯
结果一直翻来翻去转来转去
差不多四点才睡着
疯了






哈哈
今天准准十二点起床
猪`!!





然后
四点补习
哈哈
其实快要出门的时候蛮兴奋的
可能太久没有动书了
但是一去到就没有心情了
因为一开始就考试`!!
哈哈
我又不及格了
同样的
这次我又不用被打
伟梁救我
哈哈
幸运`!!






然后
直接去Selayang mall
哈哈
如果明年补习时间还是在星期二的话
那每个星期儿都要去Selayang mall了
然后
很迟才可以回家 =(





今天好像买了很多东西
买给宝贝们
因为看到很可爱`!!!





就这样
又过了一天











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