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 云顶三日游

哇哈哈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前天`!
好像是星期四来的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云顶
有谁咧?
总共十二个
都很可爱
最可爱就是我
然后还有
宝贝
贝宝
Darling
H0mey
韵冰
乾安
Ivan
智尧
明安
书渊
裕和





因为一些事情
所以我们家Darling吃点才自己上云顶
我们几个就搭巴士
我家贝宝前一天就来我家睡了==





我们的房间不用给钱`!!
我们家书渊的妈妈是G0ld card member
w0w`!
一级棒`!
他的妈妈很够力年轻plz`!





原本是男女分开房间的
后来男生来我们房间把我们的床搬到男生房去
哈哈
很好玩`!
第一天只是到处走
之后接到Darlign的电话
哭`!??
我们四个轮流安慰咯
要不要感动哦`!?
后来的结果还是能上来
哈哈
我们用了一个很可爱的方式迎接Darling
我们男生根女生说好要玩她
男生都很配合
然后就我跟贝宝去接她
但是她都没有被吓到的==
最后还不小心失手了==
哈哈






然后晚上那些男生很讨厌
一直玩玩玩`!!
害我们都没有的睡
四五点才睡咯`!
顶你们的肺`!!
sms 
sms
信息信息
睡了







第二天就去游乐场玩了
哈哈
我们家H0ney不敢玩`!!!!
Arggg`!!
结果她就看我们玩==
我这次是第一次玩那个赛车的还有跳楼机
哈哈
原来跳楼不恐怖><
风景美美tim
可惜宝贝没有玩><
很好玩`!!
智尧转杯转到很变态咯`!
我们家Darling北转到快要飞出来了`!!
重点是我们的午餐`!!!
wala0贵到死害我们三个吃到要生要死><
哈哈








重点来了
晚上我们回房间后就玩捉迷藏`!!
哈哈
关灯蒙眼睛捉人><
哈哈
刺激
好玩`!!
他们男生本来说今天不给我们睡觉的
哪里知道我们晚稻大概三点的时候
他们说要休息十分钟
结果一个个全部倒下去了
哈哈
然后我们女生睡不着的
玩牌
然后出去吹风走走
凉`!!
我发现我的脑在作怪
哈哈
不过没有关系
我是最棒的`!







然后今天睡到十点才起来
哈哈
然后就退房吃午餐到处走走
我们去叮叮场玩
那些票换到十二块镜子
再加一个很可爱得东东
哈哈
我们一人一个><







我们五个拍打头贴`!!
哈哈
美美`!!





之后六点就下山
Hmmm./....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写
只是太多了些不完
就这样咯





这次是我第一次跟朋友这样出去玩
而且还是云顶咧
好玩`!!
哈哈
我今年献出了很多的第一次`!!><






我想把一些不可以属于我的东西退还
不然太恶心了
这几天乡的东西很多
领悟的东西更多
今天看到的东西
将我想的东西变得更真实
其实很多东西不要太以为好吗
是时候反省了大孩子





不要以为我不能 =)
哈哈
这几天虽然有很多心情低落的时刻
但是事实上
我也玩得很开心
我爱我的朋友们=)))))






H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