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 我爱你,女孩

今天是第一百天的一半
可是感觉上好像过了很久酱
不过算了
我最近才了解到
分手后不能是朋友
也不能是敌人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棒`!
分手后可以是朋友的去放屁`!


不过算了
明天应该有机会出去吧` ?







昨晚
谢谢Steven g0r g0r
跑那么远帮我买电话钱
都不知道他真的去买
不懂他买多少钱的
还没有进
如果30我就破产了
祈祷里面是十块钱` !






今天睡到十二点
我永远不可能超过这个时间起来的咯
太棒了` !





然后看戏
吃辣辣的早餐
肚子起火了
好像很厉害酱咧` !






我家白兔肥了
我把跟它讲:“你要减肥`!!!”
我可怜的白兔
你就陪我一起减吧
太肥不好看`!





今天的FaceB00k 状态:
同性恋万岁
吾爱男生`!

想想下同性恋是最安全的
哈哈
女生们考虑下吧` !

(开玩笑的,不过好像有人当真了)






不过我想说的是
男人滚远远
一脚踏两船的死远远`!
waw`!
H0u Yeng ah` !





过一两天就去延伸了
十天咧` !
还我命来` !
不好意思我这个人无法被捆绑
我只能用外在接受
无法用心接受





等下出去吃晚餐
买裤子啦
等下没有裤子穿



我爱你,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