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 死远远

这样算什么·?
才回来第一天罢了




因为知道今晚不能睡
要背台词
所以去睡觉
睡醒了就看到很多信息
还有未接电话
他们问我什么班
我就上网看
紧张中
妈妈问我东西
刚开始爸爸问我几点出去
妈妈就问我去哪里
爸爸说bbq
妈妈问那里的
我说教会
妈妈;“又bbq? 不是圣诞节咩?”
我说不是
妈妈:...
...
...
总之过了很久
我自己的声音有没有了
本来就已经很不想讲话
她还要一直问
我只是不喜欢她的语气
后来我的语气有点不爽了
后来他问我做么我那么多活动
我也不想去
她就讲做么又去?不要去啦
我就说因为责任
她就开始讲责任不会用在家啊·?
然后一直讲你去教会学什么的
教会教你什么
没有教你责任要用在家啊?







Diam 7`!!!!!!!!!!







还好过后她问我碗洗了没有
我才去后面开冰橱拿巧克力出来几次过三颗狂咬
吃了十多二十力
深呼吸
散散风
告诉自己冷静
眼泪在眼眶可是我不想它留出来
我不想留这种眼泪
但是太满了...
我会有这种感觉
因为
我觉得
我的延伸
白去了
虽然没有定回她
但是我的确非常不爽
恨自己
对啊
我学什么
十年的教会白去的啊?
我恨自己没有办法让他们看到我的见证
我没有办法活出神的样式
没有办法活出主的爱
对不起






是魔鬼又来了吗?
还好
我去了延伸
不然
我想明年教会看不到我了
谢谢
我要坚持
是神教我的
我不能就这样让魔鬼战胜
我还能继续下去
不管路多辛苦



其实
如果我不懂那么多
也就不会那么压力
因为懂了
所以会有愧疚感
会知错
... ...








压力



但我更想要坚强!!!!!!!!!!!
魔鬼死远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