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自由的心


你的脚步`带着我的脚步`
一步一步`都有祝福`! ♥


Hmm...
昨天的心情的确从头到尾都不是很好
哈哈
非常抱歉






晚上教会BBQ
很懒的去
但是又好像... ...
去到了
结果被我猜中了
某人啊
又是临时临急
然后又很临时临急的推我做领唱
就这样过了一个很累的晚上
吃不饱
去快乐成吃东西




吃完了回家上下网
然后就上楼被台词
结果今天竟然没有用到
亏我背到一点多==
然后晚上三点不小心爬起来看到信息
原来==
哈哈
很意外的
Hmm...
我想
很多东西神都会在一旁看着
在我需要的时候
会帮助我
因为其实这个号码不见了很久也想要拿回很久了
只是没有机会
哈哈
那个凌晨
奇迹来了
只是没有想到会突然找我

但是我看得很清楚
我的确
脸皮太薄





今天去教会
然后开会
讨论一些东西
今天晕晕的
之后就去Jusc0等爸爸
然后现在我就在家了

谢谢浩的巧克力`!





我得到了
心里的自由





我看到
真正关心我的人
真正关心我的朋友
但是往往
他们都不显眼
谢谢你们





我学会了
把自己交托
靠着自己
什么事情都做不到
这几天里
我看到了魔鬼
也看到神






这几天里
我还在
你还在
他还在
她还在
我们都在
但是
回忆里的不在了





祷告
因为我渺小`!




想说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