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ஐ海豚---♥〖温暖〗


  Hapi?


哈哈_
放假了咧_
没有“终于”的感觉_
不是因为不舍得_
因为没有感觉_
哈哈_


今天本来八点多起来的_
结果勉强的倒回下去_
十点才起来_
很后悔咯_
因为九点的时候Daddy sms来_
他很少主动找人的咧_
后悔啊!_
哈哈_
虽然还有了一下下啦_
可是他要读书了_
很开心咯_
他的问候他的关心超级的温暖_
因为昨晚头痛_
不懂是不是因为淋雨==_
他昨晚在我睡觉前的那封信息真的让我笑着睡觉列_
今天早上也是_
谢谢啊!_
不知道他读到怎样了_
希望他今天不会太吃睡咯_


今天还听莲说一点她昨晚跟Daddy的信息内容_
很感动咧_
他真的很关心我们咯_
不是普通的开心_
从心里面甜出来_
哈哈_
-还有明年嘛-
这句话希望他会记得自己说过_


哈哈_
今天真的能完全感受到_
我放了_
原本另一架电话里面最后的号码_
也删除了_
那些信息也删除得七七八八了_
剩两个_
完全没有留念_
Daddy真的厉害_


哈哈_
今天终于看完那个连续剧了_


对了_
昨晚_
有点不开心_
因为勇_
他变了_
是因为我吗_
如果是的话我真的会很内疚_
从那天我就觉得他讲话怪怪的_
怎么变得有点花的感觉_
昨晚他那些话_
一个人被伤了过后就一定要变成花花公子吗_
很好玩咩_
自欺欺人_
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_


有人问_
做么我没有男朋友_
这个问题有问的必要吗_
因为没有人要嘛_
而且人_
被伤害一次过后就很难会有第二次_
爱情友情都一样_


哈哈_
明天跟玮怡去Brem mall che0ng k_
她妹妹也去==_
重点是这次她没有说要穿粉红色_
而是黑色==_


明天Daddy考试了_
很紧张啊_
他的样子好像要放弃可是不想放弃那种_
一定要加油咧_
♥ SPM考试加油!_


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