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ஐ海豚---♥〖kai xin〗


kai xin ing ♥

Zuo tian jin tian dou hen kai xin_
Yin wei you Daddy d pei ban_
liang dian duo cai shui jiao_


我想说他的问候他的关心他的每一句话_
都很温暖都弄到我很开心_
可是就像他所说的_
没有聊天了感觉也随着消失了_
不过真得很谢谢他的关心_
只有他的话才听得进去_
昨天吸取了很多知识_
他教会我很多东西_
在一个短短的晚上+凌晨_
笑着睡觉了_


有一样东西不管是不是事实_
我都不会去想了_
因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不重要_


你的关心很谢谢_


我多希望自己是完美的_
曾经要求自己很多东西_
曾经逼自己去学坚强学耐性学关心学关怀学体谅_
这些要求有些表面上是做到了_
事实上根本就是失败_
很无聊的不断要求自己_
可是却做不到_
我不能成为一个很好的人_
很好的朋友_
很好的家人_
很好的亲戚_
很好的学生_
很好的自己_
在林雨涵的世界根本不可能有十全九美_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_
我没有他们想象得那么好_
简直是烂_
很遗憾_


哈哈_
总结_
我今天很开心_
♥ wo shu bu qi_


qing ti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