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ஐ海豚---♥〖回校 〗


Hapi ♥


今天的空没事做_
回学校_
本来莲要给我Jelly d_
但是她睡迟了忘记带==_


Daddy有来陪我们一下下_
开心下_
他今天学用水草弄星星_
很不错下列_
给我们一人一个_
两个女儿不用争_
哈哈_
重点是他的朋友==_
很够力下_
不过他们都很可爱的咯_
听Daddy说他们读书时作的白痴东西都很可爱_
羡慕咯_


然后莲今天发神经了_
我竟然陪她==_
某个他有很过分咯_
莲今天真得够危险_
给她吓死_
也给她气死啊==_


今天去找少年军要用的东西_
买了_
不过没有长裙!!!_
我真得完了_
怎么办_
星期一就是了_
明天跟教会朋友去书香_
很不想去咯==_
不过==_



今天晚上吃完火锅后_
去买东西_
看到有一个很像Daddy朋友咯==_
不知道==_


哎哟哟_
信息来了_
快快拿起来_
失望_
这种失望好像快一年没有遇到了_
我非常希望我的感觉错了_
可是真正的那个信息来的时候_
脸上的傻笑_
心里的开心不是假的_
不过还是很努力的告诉自己_
他只能是。。_
不过
miss you_

我希望不会成真_
暂时_
♥Thx_

♥ qing ti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