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ஐ海豚---♥〖 0210 〗

wohoho ♥

傻笑傻笑笑笑笑
睡着了xD.//

有的时候一个吻也是一种安慰


今天有很多很好笑的对白
Nyek hem

班会:
[Part 1]
张老师:Zomok 要上课睡觉?
铭:Neh!(指着班上的人)为了他们的东西烦恼晚上睡不着

[Part 2]
成:我们来Aluba
张老师:不要Aluba,很危险,等下弄到肺
铭:Neh!他们一直Aluba我害我晚上睡不着

Moral节:
Moral老师 :那天我跟Kelly老师回家......(讲她们发生的很好笑的东西)
健:Carry鱼旦xD(玩老师的名)
Moral老师 :(继续讲故事)很怕它爬上来...
健:用车的那个扫去扫它啦!(下雨用的两枝东东==)

国语节:
[Part 1]
(讨论我们上课的态度+要求)
铭:你越凶我们越high
铭:不要凶我们,我们很high

[Part 2]
成:老师你有什么心事可以sms我(晕)
盛:你写周记给我们改啦(炸倒xD)

[Part 3]
国语老师:我听说我是你们班上最凶的老师(用国语讲)
健:最然你是最凶的可是你是最美的老师

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在笑


可是也不算一整天
今天可以说一直在担心别人
我知道你一定很不好的
可以不要装吗
在食堂连在讲的时候我给她打眼色
叫她不要再说了
婷真得很关心也很担心欣
而且她今天吃东西吃到很辛苦
有点酸酸的... ...

之后在食堂看到镇
因为第二次下课他们宿舍生都回到宿舍食堂吃东西
可是连续两天看到镇没有去
就很担心说他是不是跟平他们吵架还是怎么了
虽然不认识他
只是懂他是平的朋友
但是不懂做么会担心咯
可能它太可爱了xD..//
结果放学问平
可是他说没有事情
可能我想太多吧


今天最后两节
不懂做么真的很累咯
华语节到快要最后的时候根本不想理她了
直接睡觉
后来默写前老师给我们点时间读
我没有用到
我去睡觉
后来善叫我我才知道开始了
我竟然睡着了==
还好全部都会拉=)
不过是真的累
不懂做么
后来想不去补习的
后来没有那么累所以算了xD.//


星期五原本没有补习的列
后来又有了
不能跟他们出去玩了
抱歉阿=(
真的很扫兴咯


Erm...
今天
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这样又过了一天


明天考Science wer xD.///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