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ஐ海豚---♥〖0211〗

bi bu bi bu ♥
累了.//


昨天今天
严重了
我们第一次吵到那么夸张
从昨晚
到早上起来
我只能说
我没有话讲
如果你知道你现在会有这样的反应的话
为什么当初我问的时候
你说没有关系
现在又不同的讲法了
很多时候镇得布懂要讲什么咯
算了
我不想再理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ham bao ingxD.
 
早上去到学校
对不起咧
突然对你那么凶xD
真得很后悔咯
他跟我借笔记
我在想东西不是很想理他
就叫他等下
他就一直叫我借
我立刻转过去跟他讲
[我今天心情不好不要吵我]
omg
真得觉得自己没有药救了
对不起咧
害你今天早上那么闷xD.//
Muackz!=)


后来第一次下课在平的朋友面前
鱼了=(
都是臭慧莲啦!
没有形象了
虽然我不曾有过==


今天科学满容易的
考的都是表面的东西


放学
在宿舍食堂做簿记
后来美人鱼突然过来吓到我xD.//
后来美人鱼就坐下来陪我咯
他一直给我leng m0ng吃咯
因为他看到我电话很多很好笑的信息
所以一直看一直笑
我还一直给他zat到咯
他笑道很夸张还差点跌到咯
哈哈
整个傻佬讲
自恋狂xD.//


今天真得很晒下


明天早放学
跟他们出去玩
h0h0h0
那天一定要开开心心的
朋友们
等着明天的小小惊喜吧
还有莲的惊喜xD.//


婷!
考试加油
鲍鱼鲍鱼!!
为了鲍鱼加油!
哈哈
想太多了
明天考试一定要及格以上啊!

明天考数学
我要满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