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ஐ海豚---♥〖 =) 〗

Ba0 qian ya ge wei ♥

我在一天之内伤害了两个人的心
我在两天之内严重伤害两个人的心xD.//


哈哈
昨天考簿记的时候乱来


放学篮球比赛
五端端延迟==
之后还没有开始的时候看到跟整班朋友在对面的篮球场
吓到
祈祷在我们开始的时候他们不要过来
结果开始的时候他们全部坐在旁边看
几大压力阿
然后发现原来他其中一个朋友
有一个刚开始的女朋友在我们班哦
就是那个打篮球很厉害的
哈哈xD.
结果我们输掉了咧=(
那个很厉害的
好像肚子不舒服
很辛苦
可是还是硬着头皮上场
感觉她很辛苦咯
真的辛苦她了=(

中间有跟平聊一两句啦
对他只有朋友的感觉的时候
感觉特别好xD.

之后到他们打了
我在旁边看下咯
结果给我发现到他一个很可爱的动作
可爱到!
然后还发现到
原来很yeng下的w0r
我第一次对他有这样的看法
哈哈xD.//
他打篮球的样子帅到!!!

后来平的班赢了咯
27比10??
忘了><


然后直接去补习咯
臭臭的=(
终于跟有少少沟通了==
装作不认识几辛苦的咯
以后终于不用了==
补完过后还下大雨tim
后来冲凉后又出去吃东西了
严重累咯
结果也没有什么吃到
很没有胃口
后来去DIY走走
买了很多支很可爱很可爱的笔咯=)

然后跟阿姨去Jusco走走
她走她的我走我的xD..
看到一件衣服很美可是很贵

我怀疑阿弟暗恋我xD.//


晚上
睡觉要睡着的时候电话震
原来是
后来
很不愉快地睡着了
对不起
我不是不要找你
是因为在电话里真的没有话题
你在做么 
你慢慢拉
永远只有这些
我昨天有很想跟你解释很想说很多东西
可是当我想打的时候
我头脑是空白的
我不知道要怎样
只能一直问你什么是
后来你发最后一封过来
我问你什么意思
你没有回答
没有以后?//
我不想问太多说太多因为你一定不会告诉我


今天
没有去教会
因为早早就有补习了
哈哈
结果进错班==
我还以为是平是那班
后来请喝东西==
几牺牲阿=(
哈哈
然后我看到一个很像保护费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他

之后回家帮找环保尝试资料
不多久又出去了
买年货
今年买的不多
后来我去买糖果
明天请他们吃=)

后来弟弟去打羽球的时候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咯
结果一百多块没有了==
我越来越像购物狂了=)


我想告诉
虽然你不会知道
你的眼泪不会让我心软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知道伤到你
可是昨晚是你自己以为
虽然我使用阿姨来反映以前的你
可是不是讲你
你自己认为是你自己
也难怪拉
因为你也是这样
不过真得很对不起让弟弟讲出真心话
小孩子虽然苯了一点讲话不会转弯而且很直接
他说
[我觉得妈咪死掉更好]
吓到我
其实我觉得他很过分咯
所以beh了他一下
他的真心话太狠了
虽然很小声但是还是听到
他不是那种叛逆的人来的
讲的时候也不是用不爽的表情
笑笑的
但是他过渡诚实
他真的永远不会讲骗话的咯
都不懂好事还是坏事

今天
我想说我是不喜欢重复讲同样一句话的人
而且我讲了两次你还听不到就真的抱歉了
我说没有什么了
是因为我知道答案了
然后你就骂我
哈哈
不客气
结果你哭了关电视上楼
我不知道能说什么啦ok
我真得累了
我不想在外面伪装在家也要按着良心伪装
很累=)
谢谢xD.//


我知道我很不孝
不过这个就是我
我不会有好下场我会有报应的
可是我真得不想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
sorry n thank you xD.//


这两天都好累哦
明天考science wer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