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ஐ海豚---♥〖0221 〗

昨天w0r ♥
昨天wer xD.//
约了我的宝贝出来=)


昨天补习
原本想逃补习的tim
后来h0r老爸问我去不去1u
他讲丢我在那里然后自己走哦
所以我很听话的去补习
可是很遗憾我很不专心=)
因为有一个老师很靓女
靓到爆!!
青春美丽单纯=)
我不介意同性恋xD.//
然后看到一个小弟弟很可爱下
我不介意姐弟恋=)


到了那里
结果我们没有月好
可是穿了差不多的衣服
差不多的裙子
差不多的背包
星星耳环
一样的手环
还有一黑一白的鞋子
简称半个情侣装xD.//
我们看了一起笑咯
重点是才看到她我就鱼了一下下==
后来她送我一个海豚咧!
我给她一个暖暖的拥抱
可是她给我leng m0ng==
讲很多人wer=(
几hurt 啊
然后两个傻婆到处走到处鱼
还差点pok gai tim ah ==
那个人差点zhong bek==
笑到我半死
原本想去cheng k 的
哪里知道一个人头40++
去死啦!
结果我们到处走
走走走
结果遇到文平的一个人
不懂名字==
篮球机
打鼓
然后买了情侣杯xD.//
Muackz~!
结果因为一些事情
搞到那个店员店长都认得我们了==
不过那个店长很可爱咯
我们第二次经过他还对我们笑到很灿烂


结果我们跑去kacao那些很lam的情侣
很38咯
还好没有给人打啊


然后我们跑去看w705!!!!
呜呜
看到就心跳加速
心情紧张
心脏抽筋
脸颊范红
手心冒汗
双眼发亮
w705啊!!!
那个罗慧莲讲她下个星期可能就拿到了!!!
我都不懂什么时候才有==
而且还要偷偷摸摸买的那种=(


然后九点多要回的时候
看到她爸爸
还是一样那么可爱
那么瘦==


最后把把买薯条给我
最后还有夜宵
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