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ஐ海豚---♥〖 0223 〗

不错的今天 ♥

不好意思小姐
第一天载人就迟了
你!!
有没有一点时间观念阿!!?
没有时间观念就算了拉
一个公公跟你讲早安不要应到好像很委屈你酱
人家给你红包还...
真得不懂怎样讲你咯
大小姐酱
huh
(很抱歉不是故意的)



去到学校
就这样咯



第一次下课
在莲的班过
逼我喝水==
讲什么喝水才能吃巧克力
哼!!
很厉害咩
我就是不要阿
我就是要吃啊
怎样!
你吹阿~!
你以为你是皇帝咩!
我还玉皇大帝阿!
最后!
...
... 
...
...
...

我只好乖乖喝水==
因为很好吃咧
虽然美人鱼讲有点苦啦



今天在他们班我很严重没有形象咯 
原本只是跟癫的
结果聊到sunway
美人鱼也跟着一起疯
后来白雪公主也来
白雪对我的自恋很受不了了xD.//
记得白雪小学的时候...
比较没有那么靓仔咯
而且白了还高了咧!
羡慕!
后来真得很开心咯



在班上也过得不错啦
我今天跟一个我爱了很久的人告白
我看到一张纸
犹豫着要不要写
我心情紧张心跳加速
后来
我害羞得写了一行字
[善,我爱你,你爱我吗?]
哈哈xD.//
她讲她爱我咧
几感动阿
从此海豚跟猫走在一起=)
等下婷跟莲吃醋xD.



第二次下课就刺激咯
找人找不到
有一个人叫什么倩文
高三理仁的
结果去问竟然没有这个人!!
后来去别的高三一个个问
倩文没有倩文==
而且已经离开学校了 
好恐怖的灵异事件><
更刺激的是撞到
还好其他朋友不在
不过去他朋友班问的时候不懂有没有人看到==
后来找不到人
就这样很失望的走了==
最近真得很忙
我陪她到处走
认识的人越来越多
就是因为整天跟她一起lan suk==



没有办法专心听课啦
后来大bin bin sms来
说他在我们学校哦
可是我在上课==
他负责那个学校的工程嘛
说明天早上还会来
要叫他请我吃早餐了xD.//
嘻嘻嘻嘻嘻=)
可是他10点就要找校长了
下课都还没结束=(
叫他带巧克力来!!!xD.//




今天的刚才饿到
现在饱到要呕==




很希望可以跟他们去SUNWAY LAGOON
不是普通的想




我们新的数学老师不行啦
分分钟我们要教回他啦
我要找狮子补习!!
可是...
他好恐怖==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谢谢美人鱼的糖
谢谢帮我找东西吃xD
谢谢的饼
我好幸福啊!!!=)


gong xi fa cai =]



我要w705!!!!!!
我要w705!!!!!!
我要w705!!!!!!
我要w705!!!!!!
我要w705!!!!!!

到处都看到=(
我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