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ஐ海豚---♥〖 0222 〗

, ♥

今天原来没有学会==


我昨天用了很长的时间收拾房间
一个字
美!=)




后来晚上睡不着
不适因为太兴奋
不是因为太紧张
不是因为太期待
不是因为外面太吵
因为我很精神==
而且极度不舒服



后来原本根sms的
可是怕睡不到
所以没有聊了
可是我真得严重失眠
结果找
聊到两点半
聊了很多废话
很久没有这样了==

不过也看到了他原来还有关心
虽然不知道.. ... ..//


后来今天早上
我才知道原来全世界都睡不着==





放学留下来
吃了两个杯面==
拍拍手!!




讲我肥辽=(




今天电脑老师没有来
几爽下
很不专心





越来越懒了
因为对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功课也随着越来越不会因为他而努力
连数学也==

对啊!
今天派数学严重失望咯!!
妈的
我不想理了!!
永远都是粗心收场
我不干了拉!!





今天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爸爸能不能去sunway lagoon
因为前几天才去的
知道应该不是很可能了
结果真得==
爸爸讲妈妈一定不会给
原本叫平去的
哪里知道他那么忙
有节目了
失望了一下下

后来听到很心痛的话
我只是不懂得在家人面前表达... ...
我问能不能去
他回答后
她=妈妈
[你每次都弄到我给她骂]
[我在家只是看你们两个脸色罢了]
[我迟早离开这个家不里你们]
等了很久...
[酱我去莲家可以吗]
(爸爸叹气)
一分钟后
[我不知道]
几秒钟后他无力又无奈的说
[我跟她讲你星期六去阿莲家]
[我不懂可以没有的阿]
他最后还是帮我骗... ...


在车上他还没有问
一直让妈妈的心情保持良好
因为怕问的时候妈妈不给 
好像很... ...
看得出来很勉强
为了我... ...


很心痛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那么多年了
我听到了他的怨言
终于
我有眼睛满满的泪水
他很爱我们这个家
所以那么多年来家务
做工
载上载下
全部都做没有怨言
听到了... ...


等下补习
可是我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