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ஐ海豚---♥〖0424 〗

♥ By2 hapi b'day

昨天忘记说
By2生日快乐!!!!xD.//


今天
很多奇怪的事情


体育老师没有来
第一次下课跟三个waiye吃东西


第二次下课==
又来了
“neh~!就是那个咯”
“那边那个戴眼镜的”
救命~~~~!!!!
很恐怖
我... ... ...要晕了!!
我...从此出名了==


放学
原本跟阿苏的车的
后来我跟等到一半
改变主意了
走去mutiara
很热!!
后来遇到==

结果!!!
几鱼啊
不懂搭错bas还是什么
要去bedford的时候
那个bas弯去batu caves short cut那条路
吓死我们
结果半路下车
蔚妈妈来载
wala0
几够力恐怖啊那个地方
很有犯罪的味道咯
好像随时有人跳出来酱
原本要走去bedford的
highway太危险==

wala0
最炸到的是
在巴士上面有一个sei yam l0u
几不爽啊
他看哪里哦妈的
beh这他他不理我是
人yam就算了咯
样子都yam过人!
死啦这种人!


huh~~
结果累到我半死
整个人软了==


考试了
没有考试的感觉==
我完蛋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