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ஐ海豚---♥〖Fish d0u 〗

♥ wo ya0 ba0 zha lia0

今天
真的"fish" lia0很多下
  

早上阿!!
几够力不爽
那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还我今天迟了
不能跟谈情说爱


到了学校就去文平
谢谢帮我print oral+lisan咧~~
几paiseh下

然后回班就看到




第一次下课跟三个waiye吃东西
哈哈
今天也很好笑
我要讲昨天的马来仔的时候
美人鱼就插嘴
讲:“他们看到你就立刻跑掉了是不是”
结果给我jit了很多下!
sei wai ye ah
最严重的就是
要回班的时候他jit我
我叫到很大声
全部人看着我咯


然后回班




还有book-keep节的时候
老师叫我出去做 
我不够高==
很鱼啊!!
我叫那个bok yu不要写那么高
他讲老师教他写那么高哦!!!
结果给那几个笑我==




第二次下课前
那班人==
我严重给他们炸到
看他们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第二次下课
今天好像特别忙酱
很多功课没有做==
然后去waiye的班
美人鱼的file
哈哈
我的艺术天分太棒了
要回班的时候
你们的视线可以不要集中在我身上吗==
很恐怖=]


然后跟一起的时候
也鱼了很多下咯
结果整天一直笑笑笑
很感动咧善每天都很用心看我的bl0g
爱死你了啦我的宝贝xD.//




放学回家
明天又要补习了==
闷啊!!!
我的数学全部还没有做
拍拍手




今天去跑步
跑了三圈就很累了
最开心的是
h0h0h0
我肚腩小了><


希望我的明天
安宁一点==
最近很多东西都让我觉得很矛盾
包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