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ஐ海豚---♥〖 2nd 0427 〗

bu bu

好朋友=)

缘分尽了啦


很多都变了



不过气是我看得开,第一次对你冷冷只是太突然,不懂给你什么反应,而且要去步操了,第二次,是因为我心情不好。不过如果换成以前,你的反应应该会不一样吧=)


很多你想的东西,是对的。但是关于我的事情,只是有些对罢了。但是我的确是过度单纯。wakaka xD.//


朋友可以很像情侣,好朋友变朋友可以很像跟男朋友分手。但是会过去的。


还是发现,很多东西我们互相忍对方很久,但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曾经真心对待,曾经互相分享,曾经互相分担,曾经一起玩乐一起读书一起睡觉一起疯一起癫一起笑一起哭,曾经是对方生命中重要的另一半。


还是朋友不是吗,至少我觉得是。
因为我认识你你认识我。



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你不会因为爱玩而不懂得自我控制。你会分是非黑白,分得很清楚。你会关心身边朋友的一切,即使是一个不起眼的默默无名的人,甚至老师。你会担心很多不关你的事的事情,会安慰任何受伤的人。懂得体谅懂得忍让。还有很多很多优点。

缺点就是,太不爱参其他人,太固执会想太多对自己第六感太有信心,对别人太好。



怎样都好啦... ...



顺其自然吧,不用分的那么清楚xD.//






可是我确定你误会了=)

今天的刚才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