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ஐ海豚---♥〖清明 〗

plz ♥

白雪
我说过为了你开一下下msn德可是我没有做到
paiseh neh
不是因为不想念你咧
因为太赶了


我赶去扫墓


是清明。



那天
是星期六
越接近越难过
很赶的回家
很赶的收拾东西
很赶的冲凉去补习
很赶的回乡下

那段路程镇得很遥远

以前都有人陪我sms
那天... ...


今天
睡醒了
很想问我可以不要去吗
到了那里
帽子当着了我一半的眼睛
听着MP3分散注意力

可是我看到
看到坟墓上以前只有公公的照片
现在多了一个
眼睛伤心了
我爬上坟墓把野草
想到
我现在站在你上面
你知道吗?
你的身体还在吗
现在我是我跟你距离最近的时候
你感觉到吗
可是我感觉到
感觉到你那是在我身边
很靠近

我很不舒服我很辛苦我很想找人聊天
可是那时候很遗憾
全世界还没醒来
那时候的无助
我流泪
直到姑妈他们来了
才跟表哥他们讲话

心还是酸酸的




我还是无法接受=)

突然想到以前那只野狗=]
你依然在我心中=)



之后我们去姑妈家拿东西
进去房间的时候
突然之间闪过一些画面
那时我跟共同拥有的回忆
突然好想念=)

但是伤害你的
真得很对不起



今天下午就回家了
那段路程
坐后面真的很辛苦
很想吐==
我讨厌理解能力不好的人
我很懒得跟你解释咯
弟弟!
要谁又睡不着哦
可怜到我

后来去吃火锅xD
我吃了很多很多

吃饱了去看狗狗
看到一只超可爱的!!!
我每次都去看你们
因为你们给到我微笑=)



男生是不是都一样?
如果告白失
可以找另一个 
很快的投入
分了
痊愈也快

女生也会??

总觉得不需要内疚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与断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