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ஐ海豚---♥〖回忆过去〗


想念他们 ♥


[ Sai L0u ]
 
[ Dolphin
 
[ 奇峰





 [ 君尔老师 ]










[ Jeremy ]


















[ 阿姐 ]














[ 靓女一个_明缇 ]












[ 军长 ]

[ Dolphin♥可欣 ]




[ 靓女太多了_子琦 ]



[ Dolphin♥Mummy ]

 
[ 钢琴家♥阿姐♥Dolphin♥Mummy ]



[ Sai l0u ]

[ 乐乐♥Dolphin ]

  
[ 俊豪+阿宾


 
   
[ Dolphin♥晓盈 ]

[ 海豚♥伟鹏♥乐乐♥老鼠 ]
 
 [ 海豚♥sai l0u♥乐乐♥晓盈 ]
 
 
 
[ Dolphin♥奇峰 
 
[ KFC ]
--------------------------------------------
懒得放完上来_
真得很怀念少年军_
怀念每一个人_

哈哈_
今天给Sai l0u叫醒的==_
然后我们的村长-涌恩有morning call[sms]_
很想念她每天早上的morning call 啊!!!_

然后今天一直sms德艘是以琳的人咯==_
然后msn跟某个人聊天_
吓到我很多下==_

今天的病比较好了咯_
然后刚才去游泳_
两年没有下水了咧==_

然后回家有点不开心_
很担心Daddy咯_
他今天不懂做么_
很奇怪_
问他他又不讲_
真得很担心啊_
怎么办_


今天太乱了_
所以写的东西也很乱_
今天不写那么完整了_
Bye_
♥ 怎么办_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