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ஐ海豚---♥〖是这样的吗〗


是我错觉吗 ♥

哈哈哈哈哈哈_
我在告诉自己那只是错觉_
可是不可能_


今天原本照约定十点才起来的_
因为涌恩发信息来_
我回复错了_
我发给Daddy_
Daddy九点多一点点就问我什么意思_
我说发错信息_
然后有聊一下下_
原本我还能继续睡的_
可是信息内容让我睡不下去了_
不是因为太开心_
是因为太担心_
Daddy最近回复的都只是一个字_
恩_
哦_
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的_
自从从少年军回来后就很冷了_


他有告诉我我从少年军回来后变了_
我去问莲她也说我变了_
可是莲的那个变不是坏事_
跟Daddy的应该不一样的_
不知道_
整个感觉很陌生_
Daddy很陌生莲也很陌生_
我很怕如果万一_


是不是世界太过公平了_
我得到了少年军这班朋友_
可是我会失去Daddy跟莲_
我不要!_
Daddy不要我这个女儿了哦?_
心的感觉很不好_
他们是我到现在为止最不能失去的两个人_
希望只是我的错觉_
我应该继续找Daddy吗_
明天莲就有营会了_
Daddy考完试了_
应该会在家打机或者帮爸爸看店吧_


我希望我的感觉是错的_
可是整个感觉告诉我不可能_
心很酸啊_
有人告诉我什么事吗_


最了解我的莲_
最知道我会讲什么做什么的莲_
最关心我们的Daddy_
最能给我开心_
劝告_
帮助_
安慰_
鼓励的Daddy_


没有了吗?_

--------------------------------

昨天说好了_
约定半年后_
我希望这次不会再历史重演_
虽然还是没有什么信心_
算了_
半年还很漫长_
♥怎么办_


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