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ஐ海豚---♥〖Genting〗


Letih Duh ♥

16/12
哈哈_
昨天买了隐形眼镜_
礼物_
现在没有钱了==_
昨晚跟峰讲电话讲了很久下_
破产了_


今天去云顶阿_
我_
弟弟_
表弟_
三个人罢了_
爸爸带我们去然后就回家了_
今天真的很多人咯_
有史以来看过最多人的==_
恐怖到死_
今天真得很热咯_
说真的今天过得很痛苦==_
虽然帅哥美女真的很多_
 
 
 


最痛苦的就是_
表弟手很多咯_
一直动我_
走路都一定要走我旁边_
走前一步都不可以那种_
哎哟_
结果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咯_
爽到_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鬼"_
他很搞笑咯==_



最重点的就是_
本来要去玩那个抛钱币的_
之前拿到海豚_
可是今天去没有了_
然后想要一个白色的熊_
结果拿不到><_
倒霉啊><_



一整天在想_
如果峰还有Sai l0u,mummy,gah jie_
他们在就好咯_
虽然不可能==_


表弟讲我跟弟弟拍的很像傻婆==_

 
 
表弟_
 
弟弟的肚腩==_
是时候减肥了==_

去买巧克力!!!><_


晚上等爸爸来的时候_
一对人突然冲过来_
原来唱圣诞歌==_
来也快去也快_
还给他们拉去一起唱那种==_
 
圣诞老公公没有给我礼物><_
 
我要礼物!!!_
虽然里面是空的==_


重点_
我不舒服了==_
刚病好罢了咧_
我不要再病啊><_
在车上本来能睡觉的咯_
表弟的手阿!!!><_
Really very kaciao_


现在头很痛很不舒服==_
总之今天真的_
难受啊><_
虽然很晒_
可是过后很冷_
冷到发抖那种==_
累啊_


回家上网_
嘉琪也在W0r_
希望爸爸给我去他们那里啦_
然后一起出去玩><_
想念他们阿_
♥Miss U All_


♥ 阴天 ♥

2 条评论:

  1. hahha,thx for u 1st...
    veri nice de genting trip o,but dun enjoy till sick dy ya...take k ur health oso o...
    have more rest o...
    take k....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