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ஐ海豚---♥〖出乎意料的反应〗


Oh happy day, Happy night ♥
我只要求顺其自然.//
不想太执著=)


哈哈
今天莲不得空
所以没有去吃早餐
就买面包吃咯
然后美人鱼来跟我讲莲要借我电话用==


第一次下可又陪去吃东西
刚开始我们找一个位子坐
然后发现原来旁边是其中一个朋友
有点怕怕他会不会坐这里
坐下来吃到一半看到平从前面走过
然后跟听聊天
不久之后我望去旁边
他站在我旁边!!xD
OMG严重吓到我
不过其实我的重点是
他跟以前不同了
以前他看到我们
都不会给我们反应当我们不存在的
今天他用很神气的眼神看着我
奇怪做么我会坐这里那么巧
然后就聊了一下下咯
就拿他新电话来看
我终于亲手动到w705了!!!!
omg!
几感动哦
美到!!!!
很不舍得给回他咯!!
W705!!!! =(
然后他说放在我这里一下下
他去买东西吃
回来的时候我很兴奋的讲
[很美咧]
他就笑着讲
[不美就不买啦]

今天他给我的反应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然后婷讲等我生日买给我
你敢买的话我杀死你啊xD

能坐在他旁边吃东西的机会真的不会很多甚至没有
今天还真的奇迹
蛮享受的=)
很喜欢这种感觉
但是我发现了
我对他已经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
已经变成朋友的感觉了=)


然后今天国语老师哭咧
其实很小事罢了
不懂她做么哭==
然后我原本还很同情她的
觉得应该乖乖听话
哪里知道
过后几Dulan啊
他叫我们这些没有做功课的站后面
有做的坐前面
这样没有关系
她教书的时候
只对着前面的人讲话当我们后面的没有道啊
Wala0.//
当场觉得不用那么同情她==
不过算了啦
发小孩子脾气嘛=)

不过说真的她笑起来真得很靓女=)
做么要摆臭脸咧?


然后今天一直教人折水草星星
那个东西好像很受欢迎咧xD.
哈哈


今天李瑞安
[不要随波逐流,不要追求潮流]
几有押韵啊xD.
然后他讲window的时候h0r
我刚开始以为他讲熨斗
因为他讲到很像华语酱
然后我想想下才知道是wind0w==
然后全班在那里笑
然后上他节的时候
我真得很fish 咯
因为我看到我的课本有一条线
我刚开始以为是头发
就用铅笔去弄它咯
结果它不会动哦
就以为是铅笔画到咯
用手檫檫下
然后用橡皮擦檫咯
结果还是没有反应哦
然后我就看到在那里笑了
原来每一本书都有==
呜呜
结果笑了很久
善一直笑
几鱼啊=(


今天放学
原来没有补习==
然后就留到五点咯
之后遇到
就跟她一起咯
到处走
聊了很多东西
因为之前发现原来我们是同一间小学的
所以很多话题
然后聊了她以前的中学
我觉得很不公平加上很没有人性再加上很缺德咯
哈哈
不懂做么聊了很多东西
不要看她斯斯文文她的话都几多下的xD.

之后那东西给美人鱼
其实我很在意那个东西
希望他开玩笑啦==

之后我回宿舍拿书包的时候看到一个女生
之前lan suk lan suk回来认识的
跟美人鱼一起的时候
原来她还记得我咯xD.
不过很抱歉我忘记她名字了
我只记得不懂什么莉=(
然后聊聊下咯
结果不小心给我看到平==
哈哈
他应该没有看到我


阿董打来==
只是问我回家了没有
然后刚刚又打来
在戏院了还叫我去看戏==


上次打排球弄到手
好像还没有好咯
里面不懂经拉到吧

给莲知道的话又要中骂了xD.//


终于到家了
结束

明天考簿记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