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ஐ海豚---♥〖 0516 〗

macam yes ♥


昨天很想读,可是我也忘记什么事了,很累很累,吃了很多很多东西还是很累,抱着书睡着了,当时还不到11点半... ...


今天,教会,还没有开始我在睡觉,舒服plz,远处的Science课本弄到我睡觉都很有压力。后来跟姐妹们吹了一下下。我爸爸真得很好,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比他好,我可以99.99%的肯定!!!绝对!!骂打他打他都不会生气还会逗你的人,哪里找plz!??我老妈太幸福lia0!我要都没有plz。这样的爸爸弄到我很幸福也很烦恼 =) I l0ve Y0u.



回家... ...我...头痛lia0 plz... ...



Science课本,我只懂apa ty cerebrum cerebellum m0... ....pituitary gland....其他的等死plz... ....



打电话叫爸爸买ice-cream...我需要它xD.//



我不是故意的plx... ...只是那是我的烦恼,所以必须这么做。




我是冷血的谢谢,我不像以前别人有事我主动问候,现在... ...他来找我才关我事...=)




自由不等于随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