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ஐ海豚---♥〖我爱你 〗

520 plz ♥

今天
20.05.2010
我爱你 爱你依你



我要跟谁说我爱你?=)





Memang 0nly Y0u.





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妹妹。成长中的,会越变越聪明;越变越笨的...memang还没有成长就老化了... ...Xiia0 Ch0ng yue =)




一个人读书感觉真的不是很好,基本上我真得很害怕深夜吭书。地里好多东西背。以前那个可以为了读书不睡觉的我不见了,好像睡少一点都不行。



冷水好像没有什么用处,一杯又一杯,脸洗了一次又一次。
不会把课业抛到千里之外,就算讨厌。因为我的知识不只是我的,不只是让我用让我生存的,是让我家人以后能有像人一样的生活。

如果辛苦养家换回来... ...是破旧的屋子三餐有问题... ...就算他们无所谓,我不能接受。




可是那些字那些道理那些句子那些文章,进不去啦拜托




加油plz xD.//




W0 Ai Ni Neh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