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ஐ海豚---♥〖 0520 〗

wo ai ni xD.// ♥


今天我要跟你说我爱你xD.//



我遇到了我人生考试中最倒霉的一天
昨天==


读到三点
累了
要去睡觉的时候肚子很严重痛
站布直也坐不下
sei wai ye

结果半个小时后我进入梦乡

五点九个字多
脚突然抽筋
整个人从梦中弹起来
很痛plz =(
后来电话告诉我我没有时间再睡了




基本上我只读地理
国语到学校才赶
地里还有很多还没有读
因为我读了很多废话才知道我没有读到重点
昨天才赶到鬼酱

后来读的有些都有出啦
只是不知道答对没有




国语蛮幸运的... ...




吓到我的是七早八早sms来
还以为他会睡迟一点




基本上今天还算可以
星期六才恐怖
Science+Sejarah
我不会sejarah gen essay lah!!!


今天最不爽的就是
那班初一kia!!
妈的没有看到别人在读书啊!?
说话大声就算了
还要一直撞过来
屁股很大咩
一直到我的桌子我不用读书拉
ben 着他们还不理我那种
男的女的都一样
身材矮矮小小只讲话那么大声
Diam plz!!!
害我读地理读到几紧张啊



今天方学看到两个wai ye
美人鱼还是那么爱演
我就陪他
刚开始在很远
做出舍不得的手势
后来我跑过去
改成拔刀出来坎人==
疯了



明天
b00k-keeping+English
加油plz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