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ஐ海豚---♥〖exams c0ming plz 〗

... ♥

sei wai ye

考试要来了



基本上昨天我只做了两页的eko
后来今天跟聊聊下发现我白做了==



今天
没有什么特别
我很努力做数学
明天考的有些是李国秀教过的
那里拿分=)
还有!!
在厕所给李国秀吓到
她来吓我!!!


谢谢两个给到我鼓励的人nia



今天跟鸭鸭
早上找我吓到我
时间刚刚好
不然每次自己走出去那段路很恐怖
今天特别暗那种==

他有点变到像我哥哥酱
教我怎样怎样
教我读书休息 ==

他明天也考试了
不敢吵他==



最后一节排桌椅
不小心打yujiro打到有点点的大力
因为我连续给他们两个打
痛plz!!!





后来
放学爸爸说迟点
在走廊遇到
他要去食堂买东西吃
哈哈
他很可怜的被我缠上了
要回宿舍的时候
他说书包不要放在走廊会给人偷
他帮我那书是
好像很好人酱
书很多很多
很重
他一个手拿面包一个手拿我的书
心痛(其实没有)
很佩服咧
aiyerr爱死他
然后他给我的号码sms去说生日快乐


后来跟平继续聊
才发现爸爸妈妈好像真的老了
突然傻眼了
慌神了一下下
努力读书
他把我拉回现实
有点
他有跟我讲解明天考的一些东西
有比较ok一点啦
虽然他只说了一点点

还是那么可爱





但我依然是那个小孩子





后来
回家
很累
在车睡着了




明天考试了
没有感觉
但是要努力了

考试的同学们加油!!鸭鸭也加油~!!


bye bye xD.//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