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ஐ海豚---♥〖 0601 〗

。。 ♥


昨天很努力的把蚂蚁弄走了
今天没有了
我终于懂做么厨房有蚂蚁
因为公公==





今天一大早起来
为了帮darling炸炸鸡
原来她忘记了
早知道睡久一点==
第一次咧






后来派考卷
我严重不开心
很严重那种
虽然我是不要去在意上半年成绩了
但是不管我怎样逼自己怎样骗自己
我都没有办法面对这种烂成绩

我sms给很多人
当然是我觉得给不到我压力的
只是一个没有带电话
其他的我忘了
只跟学校的“男朋友”聊咯
外面那个“男朋友”本来要找的
012没有钱了






其实不是不想理你们啦
只是对于成绩的东西
我很压力
所以不想回想分数





我喜欢逃避现实





后来今天放学去剪头发
感觉上好像没有剪酱
淋雨过去mutiara
真得很大雨==
落汤海豚跟落汤企鹅==





后来
回家... ...
没有了==






感觉上它已经没有感觉了
99%plz xD.//
对他对我都好
虽然有点不习惯
平时虽然没有给他反应啦
但是其实谢谢我有开心到
因为他给我感觉多了一个关心我的朋友

只是我不能做我想要做的






然后等下晚餐
炸炸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