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ஐ海豚---♥〖顶你!! 〗

cha  ni de wei!! ♥

今天
真是个愉快的
星期三=)


发 YOU!!!



好笑吗
早早跟你讲星期三不得空
你载我回家
我就顺你咯
你的车
去环保回收
帮你搬东西没有关系阿
可以不要去阿姨家
然后找东西吃
没有东西吃还要叫小孩子煮
小孩子不要煮还要等等等开戏看
然后等阿姨煮给你
然后还要等水果吃
然后我问你几点回家你不应我
然后你吃完了我问几时回
你讲现在咯
我收好东西
等你
然后你还慢慢摸
懂什么是体谅没有
跟你讲很多东西做好像不管你的事就不用紧酱
我顶你的肺!!



本小姐不是斯文的
在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谢谢




基本上在车上我严重故意不理你
因为我问你东西你也没有回答
我是有仇必报的人
不懂的人谢谢你认识错我了=)





我很冷静=)





昨晚根很多人聊天
很开心
我的英俊的冰淇淋天使小丑G0R G0R
跟他聊天会很warm =)
感觉上他很关心身边的朋友


昨晚充满恐惧
我今天听了一件我应该听
可是又不是很顺耳的东西
今天在学校跟宝贝
darling
唱歌聊天很开心=)






然后放学
去补习
然后就这样




结果在巴士站遇到
结果他等不到巴士
还要免费陪我xD./





放学就是遭遇到严重不幸





不明白阿姨怎样驾车
平时做爸爸的车都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听到别人hon
这几天坐阿姨的车
一直不断连续听到有人hon人
我真的严重认为在hon她
驾车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乱弯乱冲




回到家很暗很暗plz
不敢开门
太暗了
大给第一次他没有接
大给他有不接哦
然后我就很紧张很怕
最后峰还是接电话了
爱死你啊
救了我一命






然后我现在很累
我可以不要冲凉吗==






主里的朋友们
我并不是超级虔诚的
我严重不够成熟
不中听的肮脏话我很少很少说
但是会在心里骂
除非严重顶不顺
严重抱歉 




今天过得很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