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ஐ海豚---♥〖 教师节快乐 〗

ya i;m happy.....?? ♥


昨天电脑sot sot没有打blog很不爽
所以今天我来了



我讨厌玩弄感情
我讨厌对感情不认真
所以离我远远xD.//






昨天我忘记星期几了
好像是星期四
然后放学找摇摇冰
结果红豆还是没有了=(





看到的朋友在篮球场打球
后来回家了我就去光前堂
看到平跟高三的都在弄教师节的东西
后来梦游kia还有不认识的也来
我就看咯
等时间过






后来今天是教师节
所以没有上课
10点就放学了
原本想跟宝贝她们一起去唱k的
后来改变主意
一个人去sungai wang





我买了衣服
很后悔
还好拉
不舍得罢了
去唱k
喉咙爆了




后来要去补习了
还好路上遇到
就跟他们回咯
因为我们不会回去==
太幸运了
然后给他讲我==
去到bedford还要跟别人讲我不会回来
后来
我很不爽
我一个人
在烈日当空下
在巴士站
阿姨
结果
我等了40分钟!!
妈的迟来不会讲一声啊
我还有了40分钟的恐惧症
ma lat l0u一大堆





Anti变态plz
sei wai ye teksi色魔
不知臭




然后明天要在海螺10个小时
然后还要比上课时间早到一个小时多
我要去那里??





然后星期六半夜姑妈他们就来了
然后星期日起飞去澳洲




然后... 

我不知道了






刚才等阿姨的时候
看到一个很像的人
吓到我三百下
原来不是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